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 给宝宝”亲喂“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0: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新生儿仿真奶嘴。其采用的是硅胶的材质、不含双酚A。奶嘴更加的柔软不宜吸瘪,磨砂的密度和厚度适中让宝宝乐享”亲喂“体验!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竖线的加工,柔软却不易扁塌。奶嘴形状简洁,能顺利用嘴巴含住,促进嘴唇的吸附功能。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  给宝宝”亲喂“体验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奶嘴,一款接近妈妈哺乳的奶嘴,50年坚持对母乳哺育的研究,根据蠕动运动而制成的奶嘴,自然的实感,吸吮更顺畅。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  给宝宝”亲喂“体验

此外奶嘴采用双气阀以及倒三角的奶嘴设计,防胀气,避免宝宝胀气吐奶。

贝亲自然实感宽口径硅胶奶嘴  给宝宝”亲喂“体验

最后温馨提示:宝宝奶嘴的选择一定要随着宝宝的成长选择孔径大小。不同阶段宝宝的奶嘴选择不同,选择适合宝宝的奶嘴为好,而贝亲这样的奶嘴会更加的适合宝宝使用,是宝宝奶嘴的好选择!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