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腹泻对宝宝的身体影响大 宝妈如何预防宝宝腹泻
2018年09月03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秋季的腹泻虽然来势汹汹,但是也并非是不能预防的,妈妈需要帮助宝宝做好日常的预防工作,来帮助宝宝有进行腹泻的预防,一起来看看吧。

控制感染源头

如果家中出现轮状病毒性腹泻患者,应让宝宝保持距离,避免密切接触,一旦发现家中一个孩子出现这种情况,一定要在第一时间进行隔离治疗!

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轮状病毒可通过粪口传播,因此日常护理中一定要注意卫生工作,饮食、饮水、和家庭卫生要做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食前便后用肥皂洗手,奶瓶食具洗净煮沸后再使用,生吃瓜果要洗净。家中保持房间通风,避免微生物在角落繁衍;避免去人多嘈杂的地方玩耍。

保护易感人群

宝宝免疫系统和生理机能发育不完善,很容易遭受细菌病毒的侵犯。在平时的生活中,麻麻应有意识帮助宝宝提供抵抗力。添加辅食的孩子,可以给其尝试多样的食物,蔬菜、肉类、肝脏等都要食用,多陪宝宝到空旷的地方活动活动增强身体树脂,还可以选择合适的益生菌和乳铁蛋白,作为营养补充哦,增强免疫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