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 深度剖析未来趋势的生存法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1:42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注册制元年,回归?重塑?行业大咖邀您共聚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

2018年9月12日,中国宁夏,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暨汇滋力沙漠有机奶全产业链品鉴之旅将带你拨开迷雾,迈向快速发展之路。

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 深度剖析未来趋势的生存法则

论坛将以行业专家对话为主,以展示、体验、发布等多元形式组成,届时将以宋亮老师为代表的行业权威大咖将深入探寻配方注册制下乳制品新商业背后的逻辑,共商“配方注册制”环境下乳制品行业未来趋势的生存法则和新生态模式。

结合乳业新政行业发展现状、畅谈国产乳业发展破冰之道,促进婴幼儿乳制品领域走向绿色、生态、有机的新型智慧乳业的发展之路。

汇聚行业权威大咖,深度剖析乳业新政下未来趋势的生存法则。

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 深度剖析未来趋势的生存法则

本界高峰论坛,将邀请以宋亮先生为代表的乳业知名专家、以宁夏自治区食药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马绍平先生为代表的政府官员、以天友乳业总经理费睿先生为代表的乳业运营高管、全国优秀的渠道运营商、大型知名婴童连锁门店,为大家提供配方注册制下乳制品新商业背后的生存法则,同时吸纳各方资源,推动智慧乳业发展,提升产业品质升级,共同实现做大做强“智慧乳业”的宏伟蓝图。

好奶源成就好奶粉!汇滋力邀您亲身体验沙漠有机的独特优势!

本届品鉴之旅,将全面开放汇滋力沙漠有机的全产业链运营的各个环节,体验沙漠奶的珍稀及带来的不一样优势,致力于打造智慧乳业厂商和渠道商之间的桥梁。

汇滋力婴幼儿奶粉作为天友黄河乳业集团的核心推广品牌,以天宁有机牧场为依托,凭借独有的奶源优势(沙漠有机奶源)、研发实力及2小时锁鲜技术,让奶源营养不流失,从配料、生产、包装、检验到成品,严格遵循五大管控体系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精心打造出营养均衡、易消化吸收、亲和人体的优质营养奶粉。

注册制元年,回归?重塑?行业大咖邀您共聚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

打造乳业市场新生态,破解传统企业销售难题

在全新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时代,传统企业如何破解销售难题?营销如何升级与适配?如何挖掘有价值的营销信息?门店如何解决同行同质竞争、解决客源、引流的痛点?

这一切,在本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上都能找到答案。

2018年9月12-16日,宁夏中宁恒辰世纪大酒店,2018第三届中国西部婴幼儿奶粉高峰论坛暨汇滋力珍稀沙漠奶全产业链品鉴之旅,万事皆备,只等您来!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