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布鲁精灵超薄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3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款产品的存在,都是为了给予宝宝提供最佳舒适的体验。哺宝布鲁精灵超薄纸尿裤高端复合芯体、超薄干爽、透气无纺布底膜等等,可以以及宝宝最舒适的体验!

哺宝布鲁精灵超薄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放心

高端复合芯体

五层锁水让尿液分布到尿片的每个角落,不断层、不结团,让宝宝更加舒适。

超薄干爽

更快吸收尿液,不温热、更透气、更干爽。

透气无纺布底膜

才有无纺布透气底膜,让湿气、热气更加快速的散出,告别红屁屁的困扰。

购买过的家长表示:

尿片很好,很喜欢,以前用过这家布鲁精灵店的尿裤,觉得很好,这次拍的尿片也超级棒,质地好,很能吸尿,不会皱。

哺宝布鲁精灵超薄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放心

纸尿片与纸尿裤的区别

纸尿片

白天的时候使用纸尿片,更为的方便,宝宝也会更加舒适。纸尿的有点就是无腰贴,穿脱比较方便,经济实惠更透气。

纸尿裤

晚上使用纸尿裤,更为贴心。纸尿裤的优点:拥有弹性腰围,合理的腰贴设计,贴身舒适,瞬吸干爽。

所以,家长可以纸尿片与纸尿裤都选择。白天与晚上有选择的使用就好啦。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