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箱”解决宝宝休息问题 杰卡森行李箱让旅行更加轻松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着孩子远行,体验更多不同地区的文化,可以增加孩子的见识,让宝宝勇于冒险。但是在宝宝还较小的时候,带宝宝出行时候的休息是很大的一个问题,抱着宝宝在飞机上或者火车上睡觉,不仅大人很累,孩子也不舒服,导致到了目的地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一半的精力,那么该如何解决呢?

一“箱”解决宝宝休息问题   杰卡森行李箱让旅行更加轻松

这个问题困扰了非常多的家庭,但是一对来自挪威的夫妇,经历了数次的糟糕旅行体验之后,他们制作了一款可以解决这些麻烦的行李箱。正是如今知名的杰卡森多功能儿童行李箱,过6年严密的设计和测试,创造出了一款融合机舱床、骑乘玩具、手提行李箱为一体的专利产品。

一“箱”解决宝宝休息问题   杰卡森行李箱让旅行更加轻松

JetKids(杰卡森)儿童行李箱注重品质安全,产品通过CNAS/ilac-MRA/MA等多项国内、国际检验认证。CNAS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标志,ilac-MRA是国际互认标志。MA是省技监局计量认证合格标志,均是国内、国际认可的权威认证。

一“箱”解决宝宝休息问题   杰卡森行李箱让旅行更加轻松

让宝宝可以轻松的休息得益于这款行李箱的睡床模式,当飞机升空和系安全带讯号已关闭,您可以轻松地打开JetKids BedBox的箱盖,并转换成睡床模式。睡床模式可以在飞机巡航期间使用,并且十分容易在着陆之前收起。睡床模式还能在火车、高铁上使用,让家长可以带着宝宝轻松旅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