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奶和羊奶相比有什么区别 御宝羊奶粉助力宝宝优质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3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对于宝宝的成长具有无法缺少的促进作用,一款优质奶粉可以让宝宝更加健康快速的发育。在如今,妈妈更加愿意为宝宝选择羊奶粉,相较于牛奶粉,羊奶有什么的不同呢?具备哪些优势?一起来看看吧。

牛奶和羊奶相比有什么区别  御宝羊奶粉助力宝宝优质成长

羊奶被国际营养学界称之为“奶中之王”,羊奶的分子结构小,仅有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加容易被宝宝吸收,也不会引起发胖,微量元素以及维生素的含量也是远远的高于牛奶的,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所以羊奶粉也越来越受到认可。

御宝羊奶是国产大牌羊奶粉,是受到妈妈们一直推荐的品牌,采用中国好羊奶之高标准生产工艺技术,以五个优创,创造中国羊乳行业的放心优质品牌。引入德国的鲜奶净化系统、瑞士MVR浓缩工艺、利乐杀菌工艺等为宝宝打造有优质的好奶粉。

牛奶和羊奶相比有什么区别  御宝羊奶粉助力宝宝优质成长

御宝跃贝儿配方羊乳粉蕴含的营养

1、叶黄素、牛磺酸、肌醇—可促进智力视力发育

2、磷脂—它是生命基础物质

3、α-乳白蛋—它富含色氨酸,添加到婴儿乳粉中能对儿提供多种好处,包括产生与母乳喂养的婴儿体内相同的血浆色氨酸浓缩物,并且避免其体内代谢过剩的氮的负荷。

4、动物双岐杆菌—有效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群定殖。

5、DHA和AA含量—DHA是原有配方的3-3.5倍,AA是原有配方的2 .5-2.8倍。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