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到底怎么选择好 倾情推荐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3日 16: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宝妈聚在一起就会讨论宝宝用什么纸尿裤喝什么奶粉,然而每一位家长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和选择依据,有贵的也有便宜的。时下市面上的纸尿裤产品和品牌比较的混乱,,品质也参差不齐,稍有不慎就会买到劣质的纸尿裤。在选择纸尿裤之前先了解了解这些选购技巧吧!

纸尿裤到底怎么选择好   倾情推荐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根据宝宝的性别选择

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纸尿裤开始有男宝宝和女宝宝的分别了,因为男宝宝的纸尿裤前端吸尿层会比较厚,而女宝宝纸尿裤中间部分的吸尿层会比较厚,主要目的是更好的吸收尿液。

选择适合的尺寸

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太紧的话会累着宝宝的腿部肌肤,对身体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太松的话可能会导致漏尿的情况发生,所以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可以以腰部松紧程度为准,可竖着放进两个手指头为宜;在腹股沟处,以能平放入一根食指为好。

从身边选择推荐品牌

平时多和宝妈群体一起聊聊宝宝纸尿裤的事情,听一听、问一问,看看周围有宝宝的朋友们是给宝宝选择什么品牌的纸尿裤的,评价如何。

纸尿裤到底怎么选择好   倾情推荐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到底怎么选择好   倾情推荐天才酷纸尿裤品牌

中国首家医用婴儿护理纸尿裤天才酷纸尿裤品牌,高标准的渗速时间以秒为标准,从吸液到干爽仅需7秒,采用昂贵的珍珠棉浮点面料一是透气二是接触面减少了一半,内含VE植物精华护臀,而且从穿戴到结束因有了智能外翻仅需三个动作。远离红屁屁全面呵护娇嫩肌肤,让宝宝健康成长。

天才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