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添贝乐蛋白质粉新西兰进口牛初乳粉 促进钙吸收助力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体拥有诸多的细胞与组织,而它们重要组成部分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蛋白质。机体所有重要组成部分都需要蛋白质的加入,才能够保证正常。据了解,蛋白质约占人体全部质量的18%,与我们人体生命息息相关。

蛋白质是生命物质基础,是构成细胞的基本有机物,是生命活动的承担着。换句话说:如果没有了蛋白质,人的生命也就终结了!人体内的蛋白质有很多种,也有很多性质与功能。为了人体的健康,我们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才能够确保。

添贝乐蛋白质粉新西兰进口牛初乳粉  促进钙吸收助力成长

添贝乐蛋白质粉,新西兰进口牛初乳粉,有助于儿童视觉正常发育以及维持皮肤和黏膜的健康,同时还可以调节电解质紊乱,益生菌则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好吸收、好消化;当然,还能够促进钙的吸收与利用,有助于骨骼与牙齿正常健康与发育。

添贝乐蛋白质粉新西兰进口牛初乳粉  促进钙吸收助力成长

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发展和服务客户,添贝乐于18年正式引进上市企业健佰氏(股票代码:834887)入股,成为健佰氏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此次的合并,将引进上市公司管理理念,丰富的市场经验资源及品牌,积极地的推动添贝乐的快速健康发展,添贝乐必将在孕婴童行业开启全新篇章。

添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