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纸尿裤要怎么选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4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出生之后陪伴TA最多的除了妈妈的怀抱,就是贴身的纸尿裤了。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在选择纸尿裤时总是会担心没选好会导致宝宝出现红屁屁,爸妈要如何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呢?哪种纸尿裤可以然后给宝宝穿的更加的舒服自由呢?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若是不给宝宝穿纸尿裤的话容易导致宝宝的小屁屁接触和感染细菌,从而引发各种疾病。同时也容易导致宝宝娇嫩的肌肤受到损伤。如何让宝宝宝和纸尿裤和平共处呢?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选合适的尺寸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时要确定合适的尺寸,而且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尺寸也非常的齐全方便,而且还有不少的品牌都分了男宝宝和女宝宝,特别贴心。

吸收好

纸尿裤的吸收量好可以防止宝宝一下子尿量大尿湿床单,而吸收好又快的纸尿裤可以减少排泄量和皮肤接触的时间。同时纸尿裤表层还要选择干爽不回渗的材料,这样就可以更好的避免宝宝睡眠因为尿湿而不舒适导致哭闹问题了。

轻薄透气

给宝宝穿纸尿裤一定要选择透气性好的,可以减少宝宝红屁屁的几率。

质感柔软

宝宝的皮肤比较的娇嫩敏感,一点点的刺激就会令宝宝出现不舒服,甚至还会可能出现过敏等问题,所以纸尿裤要选择质感柔软、贴身舒适的才好。

干爽不回渗

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基本上已经做到不外漏了,值得注意的是还要选择不回渗的,同时还要注意纸尿裤会不会把宝宝的腿部和腰部勒着,否则就会让宝宝很不舒服。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