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好 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多衡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4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营养来源之一,但是奶粉也分了配方奶粉和普通奶粉,不同的奶粉适合不一样的年龄阶段。那么宝宝喝奶粉喝到什么时候才好呢?

宝宝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好  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多衡营养

其实婴儿配方奶粉对于周岁宝宝而言,是在没法实现母乳喂养前提下的一种理想代替品。对于周岁后的宝宝而言,钙质的营养需求可以通过喝全脂奶或者是吃其他乳制品来满足,配方奶粉相对比普通牛奶,会添加一些微量元素。

宝宝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好  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多衡营养

同时配方奶粉适合一周岁以内的宝宝饮用,周岁之后就不在需要喝配方奶粉来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了。而普通奶粉没有年龄限制,可以一直喝下去,1-2周岁的宝宝要选择全脂奶粉,2-5周岁的宝宝就要考虑选择低脂奶粉了。

宝宝奶粉喝到什么时候好  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多衡营养

蒙牛未来星儿童成长配方奶粉添加28种果蔬粉+益生菌 +益生元 +DHA等微量元素,多衡营养,以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企业责任,给孩子全面均衡的健康呵护,为宝宝的成长提供均衡营养。

蒙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