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营养够了吗 飞鹤飞帆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让宝宝更聪明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4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健康成长是每一位爸爸妈妈们都期待的事情之一,作为家长恨不得把一切好的都给孩子,不仅保持适当的运动量,还要给孩子补充充足的营养。

对于学龄前的孩子而言,正式TA们身体发育的黄金期,每天补充充足的营养很重要,除了要从食物中获取充足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营养素以外,还可以加上400ml的奶。因为奶粉中含有食物多缺乏的维生素、DHA等微量元素,这些元素能够更好的促进宝宝的身体和大脑发育。

宝宝的营养够了吗  飞鹤飞帆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让宝宝更聪明

宝宝的营养够了吗  飞鹤飞帆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让宝宝更聪明

飞鹤拥有自有牧场,奶源优质安全,完全自有的全供应链能够保证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都安全可控,让所有珍贵的营养成分,最大程度的保留,给予宝宝最好的营养。飞鹤飞帆3段幼儿配方牛奶粉针对中国宝宝体质打造配方,其中还含有与母乳更接近的OPO结构脂成分、DHA、胆碱、叶黄素等营养元素,更易被宝宝接受吸收。同时还能促进宝宝大脑与视力发育,让宝宝更聪明健康。

飞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