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甘草雪梨药食同源 润肺补脾益肾三点守护健康
2018年09月04日 13:32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现如今的天气已经进入了秋季,但是天气的炎热还在持续,宝宝最容易生病的时候也正是这个时候。很多的医院、诊所大多人满会患,常伴有感冒咳嗽的情况,在这个时候为宝宝补充营养可以帮助宝宝缓和症状。

国药集团甘草雪梨药食同源  润肺补脾益肾三点守护健康

国之集团甘草雪梨药食同源固体饮料,八大药食同源材质味甘性寒、生津润燥、清热化痰、养血生肌,匠心制造守护宝宝的秋季健康。

国药集团甘草雪梨药食同源  润肺补脾益肾三点守护健康

在人体之中存在着五行,分别对应着五脏,在宝宝身体之中也是一样,相生相克,同时的补充才可以达到滋养身体的最大效果。这款固体饮料的作用,一个是润肺,一个是补脾,一个是益肾,其中肺属金,脾属土、肾属水,定位三点为成长加分。

国药集团甘草雪梨药食同源  润肺补脾益肾三点守护健康

在宝宝咳嗽的时候应该为宝宝进行润肺止咳,雪梨对于止咳有着非常不错的效果。除此之外,宝宝鼻塞、流鼻血、感冒风寒、秋季腹泻等等症状都可以依靠这款固体饮料进行缓解,润肺补脾益肾三点加固,提高宝宝的身体素质,有效减少宝宝去医院的次数。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