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补充益生菌的关键期你知道吗 聪宝氏益生菌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4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便秘上火,肠道菌群紊乱,很多爸爸妈妈就会想到给宝宝补充益生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但这也只是益生菌的一部分效果,益生菌还有很多的好处。同时益生菌在宝宝成长的几个关键期内能更好的帮助宝宝提高抵抗力。今天就随着聪宝氏一起来看看吧!

补充益生菌的关键期你知道吗  聪宝氏益生菌告诉你

关键期一:

6个月以上的宝宝属于免疫断层期,宝宝也逐渐开始离开母乳,失眠免疫抗体的天然来源,但是宝宝自身的免疫系统并不是很完善,容易生病,这时可以适当的给宝宝补充益生菌。

关键期二:

当遇到季节交替时,宝宝的体温调节中枢和血液循环发育不够完善,不能及时的调节体内和外界的急剧变化,所以温差和气候变换等因素就会影响到宝宝的抵抗力,甚至还会可能出现拉肚子等症状,用益生菌可以作为预防腹泻或者是帮助腹泻的恢复的卫士。

关键期三:

在宝宝饮食变化的时间里,宝宝逐渐长大,会从单一的饮食过度到辅食再到丰富多样的成人饮食,由于饮食的变化人体肠道的稳定状态容易被打破,宝宝就很容易出现肠胃问题,这个时候补充益生菌,可以帮助宝宝顺利的度过饮食转变的过程。

关键期四:

进入幼儿园是宝宝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需要开始自己学会独立,适应新的环境、扩大自己的生活圈。但是由于环境变化,幼儿园又是人员比较多的地方,接触其他的病菌源几率很大,所以孩子就会很容易生病,妈妈这时候也可以考虑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低于一些肠道有害菌的侵袭。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