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领冠独家冠名的《谢谢啦!崔大夫》完美收官 直击现代家庭育儿痛点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4日 16:52来源于:项城网
分享:

宝宝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更是每位奶爸辣妈的心肝,但如何育儿,给宝宝更好的成长是大问题。

近日,由伊利奶粉金领冠独家冠名的《谢谢啦!崔大夫》已经完美收官,在节目中,不但有育儿界最强IP崔玉涛实力镇场,更有应采儿、张亮、霍思燕等当红明星奶爸辣妈现场助阵。据悉,《谢谢啦!崔大夫》节目经历10期,用1700小时,击破10个养娃难题,依托大数据收集的方式直击现代家庭育儿痛点,解决行业性育儿问题。收获众多观众的好评。

《谢谢啦!崔大夫》节目整体画风诙谐有趣,为实现养育智慧宝宝,除了明星奶爸辣妈之外,更有伊利奶粉金领冠妈妈坐镇节目现场,与崔老师共同针对中国家长们最关心的育儿问题进行讨论,并给予科学的解读及专业的指导。除此之外,节目还推出了《金领冠小课堂》,助力宝爸宝妈搞定育儿难题,轻松进阶智慧爸妈。其实,在每期节目播出前,伊利奶粉金领冠都会通过预告海报的形式剧透节目内容,剧透时间节目相关亮点提前露出。

伊利奶粉金领冠品牌官微和《谢谢啦!崔大夫》节目官微相辅相成,有爱互动,可谓是赚足了宝爸宝妈们的眼球。更加贴心的是,为更好地送上干货,助力奶爸辣妈学到更多育儿知识,伊利奶粉金领冠还贴心的推出了红人漫画传递育儿知识,聚焦喂饭、分房、亲子关系、口才的培养、上幼儿园前的准备等养娃路上的常见问题,通过趣味走心的亲子小故事以长条漫的形式呈现,帮助家长在轻松的阅读环境中收获满满的育儿知识。

如今,由伊利奶粉金领冠独家冠名的《谢谢啦!崔大夫》已经完美收官,各位宝妈奶爸可以通过回顾,尽享育儿干货,配合伊利奶粉金领冠的营养,科学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项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