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育婴氏山楂鸡内金微晶粉药食同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5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0-15岁之间的发育期是TA们健康成长的关键期,主要依赖于对各种营养的充分吸收利用,而对于各种营养的消化吸收的前提下等有一个消化肠道功能。但是儿童期的孩子由于脾胃尚且还未发育完全,消化不良是常有的事,常常会表现出挑食、厌食不吃饭。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育婴氏山楂鸡内金微晶粉药食同源

孩子消化不良大多是由于平时的饮食诱发的,再加上宝宝的脾胃发育尚且不完全,就更加的容易出现了。虽然消化不良不算是病,但也要吃助消化的产品来帮助消化,以免泛滥影响孩子的成长发育,甚至还有可能会导致孩子出现肠胃病呢。

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育婴氏山楂鸡内金微晶粉药食同源

育婴氏山楂鸡内金微晶粉源于优质中药的鸡内金和山楂有效成分,能帮助宝宝促进胃液分泌,改善消化补充营养,提高胃酸度及消化力,使胃运动功能明显增强,胃排空加快。同时还能促进宝宝肠胃道的消化吸收,改善宝宝厌食、偏食、增进食欲的功效。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育婴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