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充蛋白质粉有哪些好处 杰初蛋白质粉优质蛋白强化钙质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时期是孩子人生当中一生中重要的阶段,也是补充营养的关键期。因为儿童是宝宝身处生长发育的关键期,对于营养的需求量也变大,而均衡的营养能帮助宝宝更好的成长。

补充蛋白质粉有哪些好处   杰初蛋白质粉优质蛋白强化钙质吸收

铁锌钙蛋白质粉

除了均衡的饮食之外,还可以给宝宝补充适量的蛋白质、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元素。蛋白质是人体中重要的物质之一,也是最多的物质之一,成人身体中占有20%的蛋白质,构成了体内所有的细胞和组织,维持着细胞的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形成了酵素系统,维持人体正常的消化机能。

补充蛋白质粉有哪些好处   杰初蛋白质粉优质蛋白强化钙质吸收

原味蛋白质粉

补充蛋白质粉有哪些好处   杰初蛋白质粉优质蛋白强化钙质吸收

多维高钙复合蛋白质粉

而缺乏蛋白质会影响代谢,降低抵抗力,尤其是对于儿童、青少年而言缺乏蛋白质可能会导致发育受阻,体型变得异常矮小,抵抗力减弱,出现消瘦、神情呆滞、等现象。杰初蛋白质粉提供优质蛋白、强化钙,能有效的促进儿童成长期间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并且还有助于孩子的长高。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代替药品。

杰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