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免疫力下降易生病怎么办 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专业守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5日 16: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很多的母婴市场竞争十分的激烈,优势是母婴的营养品系列,一个品牌想要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之中站稳脚跟,得到消费者的青睐,首先需要具备就是优质的品质以及良好服务,益巧营养品正是因为严抓产品,才成为营养品行业的知名品牌。

宝宝免疫力下降易生病怎么办  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专业守护

目前益巧的产品之中主要有益生菌,益生菌复合钙,益生菌复合铁,益生菌复合锌,DHA,水苏糖,浓缩乳清蛋白益生菌粉,牛初乳等,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等系列,采用的了优质的原料,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以及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今天一起来看看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吧。

宝宝免疫力下降易生病怎么办  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专业守护

益生菌复合锌粉主要针对的是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现发烧腹泻、消化功能减退、厌食偏食以及皮肤疾病口腔溃疡等不易愈合的疾病,为宝宝的健康带来深层的守护。

宝宝免疫力下降易生病怎么办  益巧益生菌复合锌粉专业守护

益生菌复合锌的口感好,无刺激,可以有效的安全吸收、复配益生菌,主动吸收的、百分之百进口的zincnova,吸收无干扰,不上火,富含酪蛋白磷酸肽,全面吸收,可以提高儿童的智商,加快生长发育。儿童缺锌会引起宝宝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的、异食癖、厌食症、侏儒症等问题,有了这款产品,让家长更放心。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