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别再随便给宝宝选纸尿裤了 爱佰蓓超薄透气纸尿裤精心呵护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6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便的给宝宝选择纸尿裤小心红屁屁和尿布疹找上门来,由于宝宝臀部皮肤的天然酸性保护膜会被破坏,皮肤容易出现被尿便中的刺激物磨损渗透,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小屁屁出现皮肤受损、发炎,引起红屁屁、尿布疹等症状。

别再随便给宝宝选纸尿裤了   爱佰蓓超薄透气纸尿裤精心呵护宝宝

超薄婴儿纸尿裤S104

爱佰蓓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质地轻薄,采用进口绒毛浆材质和针对性的放漏尿设计,加高了腰际吸收核心+弹力立体围边,360°全方位柔软的亲肤感让宝宝穿起来更加的灵动透气,完美的贴合的宝宝的腿部和腰部,即时宝宝比较的爱动,翻滚爬仍然能完美的贴合宝宝的小屁屁。

别再随便给宝宝选纸尿裤了   爱佰蓓超薄透气纸尿裤精心呵护宝宝

超薄婴儿纸尿裤M92

别再随便给宝宝选纸尿裤了   爱佰蓓超薄透气纸尿裤精心呵护宝宝

超薄婴儿纸尿裤L84

同时,爱佰蓓超薄透气婴儿纸尿裤还采用了都有的海藻护臀Alga Extract因子,帮助宝宝娇嫩的臀部肌肤保持营养和水分,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天然弱酸性保护膜,组合外界的刺激。并且海藻富含舒缓修护因子,具有清凉舒缓消肿的效果,能有效的抑制皮肤紧绷红肿,让宝宝的小屁屁时刻保持清爽自然。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