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ULLY PLATINA DHA藻油凝胶糖果 先进提纯工艺纯净更天然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是人体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而DHA是胎儿和儿童大脑发育的必需微量营养素之一,不仅可以帮助宝宝促进神经网络形成,,同时也是视网膜的重要组成物质,DHA缺乏时宝宝的视觉功能就会受损,常常表现为视敏度发育迟缓,对光信号刺激的注视时间延长,从而影响婴儿的反应能力和观察能力。

PULLY PLATINA DHA藻油凝胶糖果   先进提纯工艺纯净更天然

根据近年来的观察研究发现,儿童、青少年哮喘发病率有逐年增高趋势,严重的影响到孩子的心身健康和学业成绩。据临床研究发现,花生四烯酸ARA可在人体内能合成导致炎症与过敏性的物质。若是合理摄入适量的DHA,就可以避免过量ARA的形成, 减少过度的炎症反应与过敏机会,增强免疫。

PULLY PLATINA DHA藻油凝胶糖果   先进提纯工艺纯净更天然

PULLY PLATINA DHA藻油凝胶糖果深海微藻提取,严格按照国家监督管理总局批准婴幼儿、儿童摄入标准,添加了亚麻籽油、不饱和脂肪酸,运用先进的提纯工艺,使得DHA的纯度高,分离有害的EPA,让DHA更好的吸收,也没有了腥味。而且未经食物链传递的DHA,无重金属及海洋垃圾污染,会更加的纯净天然,帮助宝宝补充DHA的效率变得更高,效果更好。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PULLY PLATIN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