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嘻嘻熊轻芯呵护纸尿裤绵柔自然 陪伴宝宝成长每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6日 16: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宝,怎能不为他准备一款优质的纸尿裤呢?自从纸尿裤取代了尿布以来,就受到了全世界的青睐,而纸尿裤的好坏直接的关系到了宝宝的皮肤健康。妈妈给宝宝选择纸尿裤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哦,一起来看看吧。

嘻嘻熊轻芯呵护纸尿裤绵柔自然 陪伴宝宝成长每一步

嘻嘻熊轻芯呵护系列纸尿裤绵柔自然舒适,轻芯呵护,陪伴宝宝成长走好每一步,用心解决宝宝的成长烦恼。

轻薄瞬吸,薄的刚好不黏腻,1mm全芯轻薄体,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的锁住,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尿湿裤裤。

亲肤透气,拥有可以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的流动量,让尿裤保持通风透气而柔软的珍珠棉表层,减少摩擦,让宝宝告别红屁屁,干爽更爱笑。

嘻嘻熊轻芯呵护纸尿裤绵柔自然 陪伴宝宝成长每一步

触感细腻,3D凸点柔软的珍珠棉表层,凸点表层可以减少与宝宝屁屁的摩擦,让宝宝告别红屁屁,干爽宝宝更爱笑。

贴身方便,具有360°弹性腰围,加宽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的腰部曲线温柔环保,紧勒感消失,就像妈妈的怀抱一样让宝宝舒适自在。

嘻嘻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