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咳嗽怎么办 婴儿喉咙有痰护理妙招
2018年09月06日 17: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咳嗽有痰是小婴儿常见疾病,当小宝贝一咳起来,妈妈们心里总是揪心得很。当妈妈发现宝宝咳嗽有痰,首先要找准原因,然后从护理、饮食等方面进行对症下药!

那婴儿喉咙有痰有什么护理妙招呢?

一,饮食方面

体内缺水,会让宝宝体内的“痰”变得更稠,不容易咳出。为此,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多喝水。

其次,像煮冰糖炖雪梨、橘子化痰、萝卜蜂蜜水、香菜黄豆汤、蒸大蒜水等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帮助的,但是还是要看针对性人群。

二,生活环境

像宝宝在的房间窗户什么的尽量打开,保持室内的通风是很重要的。

三,用药方面

儿童用药应非常谨慎,不能随便服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咳嗽中枢不利于排痰,建议在医生指导用药。

轻微的喉咙有痰,家长可以用一些方便的小妙招。严重的话也要及时的去医院就医。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