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患有黄疸怎么办 聪宝氏益生菌VS胆红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7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新生儿黄疸你了解多少?黄疸是由于宝宝体内的胆红素浓度升高引起的,而红血球被破坏的代谢产物就是胆红素,由于新生儿不需要那么多的红血球,若是胆红素太高的话,就会引起黄疸。

宝宝患有黄疸怎么办 聪宝氏益生菌VS胆红素

黄疸的分类

黄疸分为生理性黄疸和病理性黄疸,生理性黄疸是指新生儿出生2-3天,一些新生儿的皮肤出现发黄的现象,一直到出身的第七天发黄的迹象最为明显,这就是新生儿生理性黄疸。生理性黄疸的程度比较轻,一般在7-10天之内就会逐渐消退。

而病理性黄疸发生的时间会相对的比较早一点,在宝宝出生时或者是出生24小时之内就已经出现明显的黄疸迹象。病理性黄疸宝宝同时还可能会伴随着精神萎靡、食欲不振的症状。

退黄有哪些方法?

母乳喂养

患有黄疸的宝宝应该尽早的开始母乳喂养,因为母乳喂养宝宝越早就能越快的排出宝宝的胎便。还能帮助宝宝补充充足的水分。并且还要保证宝宝每天有6-8次的排尿。

晒太阳

患有黄疸的宝宝可以适时的晒晒脑后部、背后以及小屁屁等部位的皮肤,时间最好是选择在上午11点之前,晒10-20分钟即可。同时还要用遮光布把宝宝的眼睛蒙住,保护好宝宝的眼睛。

光照治疗法

根据宝宝的黄疸程度,选择医院的光照疗法来褪黄,就也就是常说的“照蓝光”,尤其是病理性严重的黄疸要及时的采取治疗手段,以免对宝宝的健康造成永久性的伤害。

宝宝患有黄疸怎么办 聪宝氏益生菌VS胆红素

补充益生菌

益生菌是人体内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改善人体内的卫生态平衡,并且在宝宝黄疸恢复期间也有一定的帮助作用,可以帮助减少胆红素肝肠循环,促进胆红素排出。聪宝氏益生菌冲剂和聪宝氏益生菌蛋白质粉,采用国家发明的双层包埋微囊专利技术,确保益生菌活性与有效定植,提高免疫力在夏秋季节交替时能帮助孩子肠胃双向调节,恢复肠道菌群平衡。

聪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