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给宝宝挑选奶瓶要怎么看 如何给宝宝选对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7日 15: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出生就要用到的一样哺喂用品,有的妈妈在宝宝还没出生之前就在为宝宝选购了。而新手妈妈面对货架上大大小小的奶瓶,到底该怎么选呢?

别急,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选购奶瓶的妙招。

首先,给宝宝选择奶瓶要注意根据宝宝食量挑选不同容量的奶瓶,另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看奶瓶的材质

不同材质奶瓶有各自的优缺点。塑料奶瓶有轻巧不易碎,可以出门时携带;玻璃奶瓶干净透彻,易于清洗,适合小婴儿使用;硅胶奶瓶环保健康也很好用。

二,再检查奶瓶瓶身

1.透明度

一般好的奶瓶透明度很好,能够清晰地看到奶的容量和状态。另外,奶瓶的瓶身最好不要有太多的图案和色彩。

2.硬度

好的奶瓶硬度高,选购时,父母用手捏一捏就可以感觉出来,太软的材质一遇高温就会变形,最好不要去选。

三,看奶瓶口径

奶瓶口径现在分标准和宽口径两种。

奶瓶是陪伴在宝宝身边很重要的一样东西,所以新手爸妈一定要掌握好相关技巧为宝宝选好奶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