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 八种玩法·一体呈现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08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的成长,都会有无数玩具的陪伴。随着教育的渗透,很多家长表示在玩具的选择上,更加倾向于益智类。益智类玩具,不仅可以满足孩子对玩具的需求,还可以让孩子在玩耍中智力得到提升。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 ,八种玩法·一体呈现,让孩子爱上这款玩具可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哦。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  八种玩法·一体呈现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飞行棋、形状配对、数字时钟、小鸟上树、数字翻版、趣味齿轮、计算架、趣味绕珠,八种玩法给予孩子不同的玩法,趣味十足。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  八种玩法·一体呈现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选用可环保水性漆喷涂,色泽艳丽,我们均有严格的检验标准;主体选用实木制作而成,安全绿色、环保、妈妈买的放心;每一个配件都由人工精心打磨,确保玩具无尖点。

火焰娃娃多功能智力大绕珠  八种玩法·一体呈现

一款带有趣味的益智游戏,玩乐中学会小知识,这是每一个家长所期待的。这也是益智类游戏现在那么畅销的一个原因所在。可以买来给自家宝宝玩,也可以买来送亲朋,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