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白露后如何护理宝宝 鑫强生营养品与您分享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8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0时29分白露已经悄悄的到来了,在过了白露节后昼夜温差开始变大,早晚比较凉要急的及时添加衣被,饮食上也要选择清淡,吃富含营养、少或无刺激性食物,避免生冷饮食,保证适量的新鲜蔬菜等。

白露后如何护理宝宝 鑫强生营养品与您分享

白露后如何护理宝宝 鑫强生营养品与您分享

白露后如何护理宝宝?鑫强生营养品与您分享!

注意肚脐部位保暖

人体肚脐部位的表皮薄,皮下没有脂肪组织,但是没有丰富的神经组织,对于外部的刺激也非常的敏感,所以白露时节过后要注意保护好脐部,睡觉时要盖好被子保护好肚子保暖。

注意脚部保暖

脚部分别着人体许多真要的经脉,常常是寒从脚底起,双脚受寒是引发感冒、支气管炎等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所以白露过后要注意脚部保暖,鞋袜适宜穿的宽松舒适一点的,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用热水泡泡脚,不仅能起到保暖的效果,还有助眠的效果。

注意饮食情清淡

白露时节的饮食要更加的注意,少吃寒凉性的食物,应该以健脾润燥为主,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梨、萝卜、甘蔗等温软的食物。同时秋季比较容易口干舌燥,所以要尽量的多补充水分,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