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8日 14:52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奶粉的种类和品牌也变得越来越多样化,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是变得极其的纠结。而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源自天生营养所需,跟随9月档期的育儿综艺《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吧!

生产一款优质的奶粉离不开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严格的品质把控,爱他美奶粉母公司达能-纽迪希亚专注于乳研究近百年,拥有专业的科研实力,爱他美奶粉更以优秀的品质连续多年畅销于德国奶粉市场,深受德国乃至全球万千妈妈的喜爱。在宝宝成长的营养关键时期,有源自天生营养所需的爱他美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妈妈自然放心。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源自天生营养所需

奶粉配方的诞生常常伴随着科研人员们的辛苦钻研,爱他美的诞生也是如此。 1968年,德国科学家发现了适合婴幼儿消化吸收的蛋白比例,在此基础上爱他美研发出适合宝宝消化吸收的配方奶粉,由此爱他美开启了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探索之旅。

爱他美奶粉研究历程

如今爱他美奶粉隶属于全球婴幼儿营养领域的权威公司达能-纽迪希亚,纽迪希亚在全球拥有两大专业的科研中心和400多位专注营养医学等领域的科研人员,始终为全球宝宝提供优秀的营养解决方案而不断钻研,在多个领域内拥有多项具有突破性意义的研究成果,为爱他美奶粉提供了强大的品牌背书。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专业科研中心

爱他美奶粉秉承母公司先进科研成果,采用针对宝宝不同发育阶段所需营养而设计的Pronutra+™亲源™配方,添加专利益生元组合和科学含量的DHA,从含量、配比、口味多方位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宝宝的娇嫩肠道需要加倍的用心呵护,爱他美奶粉在Pronutra+™亲源™配方添加专利益生元组合助力宝宝增强自己的抵抗力。益生元成分能够滋养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奶粉中添加益生元对于改善宝宝肠道环境有好处,同时单种益生元作用有限,将合适的益生元成分按照特定比例组合,效果就更为出色。爱他美奶粉scGOS/lcFOS 9:1专利益生元组合拥有欧洲专利,能有效促进肠道有益菌生长,助力宝宝肠道菌群平衡,软化便便,帮助宝宝便便更通畅。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科学含量DHA

DHA作为神经组织的重要组成成分之一,对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具有重要意义。爱他美奶粉Pronutra+™亲源™配方科学设计DHA含量,DHA占总脂肪酸含量参考世界围产大会推荐,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帮助宝宝视力和脑部发育,助力宝宝开启卓越未来,绽放孩子小宇宙!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口味清淡

爱他美奶粉用充足营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助力宝宝在探索之旅中卓越启程。宝宝的营养需求固然重要,但是良好的饮食习惯也不可忽视。爱他美奶粉全系列不添加任何蔗糖和香精,口味清淡,含有天然奶香,有助于帮助宝宝减少对甜食的偏好。爱他美奶粉呵护宝宝的幼小牙齿,和妈妈一起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爱他美奶粉亲源配方   《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

爱他美奶粉带我去远方

宝宝拥有与生俱来的好奇心,爱他美相信每个宝宝都有天生潜能,需要在不断探索和发现中才能绽放自己的“小宇宙”。为此,爱他美携手神秘明星老师们办了一所卓萃“幼儿园”,他们将一同带队卓萃宝宝开启探索之旅,旅程中会有哪些惊喜呢?卓萃宝宝又会遇到哪些神秘挑战呢?一起期待9月份上线的大型亲子综艺节目——《带我去远方》,看卓萃宝宝们的精彩表现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