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 爱佰蓓:如何知道宝宝更换了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8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爸爸妈妈们在带娃的必备用品,虽然是一次性不可水洗,但是更加的方便省事了、由于纸尿裤最外面的一层塑料膜具有隔水性,所以就会大大的限制掉纸尿裤的透气性,若是不及时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很容易出现细菌滋生,导致宝宝红屁屁。那么纸尿裤多久更换一次好呢?爱佰蓓纸尿裤告诉你!

多久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好?

由于婴幼儿的膀胱发育系统还尚未完善,一有尿意或者是想便便就憋不住,一天下来要尿好多次。一般情况下新生儿每个2个小时就要给宝宝更换一次纸尿裤,6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3-4个小时更换一次纸尿裤,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时间最久不要超过4个小时才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否则长时间不换的话很容易造成宝宝起湿疹、红屁屁的现象。

怎么知道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了?这几个时间点要注意一下!

喂奶后

给宝宝喝完奶之后的15-30分钟,宝宝可能就会有尿意想排出尿液。

睡觉前

在哄宝宝睡觉之前一定要记得检查宝宝的纸尿裤是否干燥,避免宝宝睡着以后才发现纸尿裤已经尿湿,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这样反而会干扰到宝宝的睡眠,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睡醒后

在宝宝睡醒之后一般都会有小便,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观察宝宝纸尿裤的干燥情况,以便及时的更换干净的纸尿裤。

外出时

当决定要带宝宝出门时,在出门之前就要为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避免外出时尿液渗透到衣物上。

看表情

爸爸妈妈们要仔细观察宝宝的表情,当宝宝每次要大小便时面部会出现哪些表情,学会看宝宝的表情懂得察言观色。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