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大普奔,Nutrasis Baby首款备案制产品上市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8日 15:27来源于:新维士孕婴童
分享:

维士Nutrasis Baby在力求尽善尽美的同时,也在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推陈出新。通过不断地努力,新维士孕婴童第一款备案制产品——新维士维生素C咀嚼片(柑橘味)上市啦!“新维士®维生素C咀嚼片(柑橘味)” 获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批文号为:食健备G201833000393。

喜大普奔,Nutrasis Baby首款备案制产品上市啦!

这款新维士®维生素C咀嚼片(柑橘味)适宜人群广泛,需要补充维生素C且有咀嚼能力的人群都可服用。
本品配比科学,满足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每片含维生素C 45mg,每天1~2片,满足人体一天营养所需量。

喜大普奔,Nutrasis Baby首款备案制产品上市啦!

科普课堂

维生素C:维生素C因具有防治坏血病的功能,故又称抗坏血酸,是很强的抗氧化剂,植物和多数动物可利用六碳糖合成维生素C,但人体不能合成,必须靠膳食供给。
——孙远明.食品营养学[M].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2010:102-103.

新维士孕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