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09日 12:56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随着中国对奶粉行业监管的增强,以及婴幼儿配方注册制的实施,中国奶粉市场正历经着重新洗牌的过程。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

作为全球最大的奶粉消费国,中国羊奶粉的市场空间正在高速增长,为迅速发展的羊奶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如何实现转型升级,成为羊奶产业突破市场瓶颈的关键所在。

作为专注羊奶制品九年的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担起了羊奶行业健康发展的重任,联合陕西省乳业协会、长三角营养健康产业联盟,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为羊奶产业转型升级奏响时代最强音!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

2018年9月3日,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丁耀明、中国营养学会会长杨月欣、陕西省乳业乳品工业协会会长、秘书长、陕西西安农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及优生活+羊奶连锁品牌合作伙伴等近80位嘉宾参与本次论坛,并与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开泰智库的隆重揭牌仪式,开启了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在开泰智库揭牌仪式上,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创始人霍振泉宣读了《关于组建开泰智库的倡议与决定》,并与丁耀明、杨月欣等嘉宾共同为开泰智库揭牌,为智库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及第一届研究员颁发聘书,通过共享行业专家资源,开启羊奶全新时代。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

开泰智库,是中国羊乳制品产业链发展、连锁商业创新模式设计、营养医学专业研究机构,聚集了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营养学会、连锁经营协会、长三角营养健康产业联盟、陕西省乳业协会、西安农林大学、浙江省营养学会、浙江省现代商贸研究院、浙江省商业经济研究所专家资源、食品安全科研机构等众多专家学者资源。

未来,开泰羊奶智库,将结合优生活+连锁运营模式,深度探讨中国羊乳制品连锁商业的创新发展模式,并每季度不定期邀请羊奶营养医学专家,对中国羊乳制品产业进行学术讨论与市场调研,向整个行业共享成果。

同时,开泰智库还将每年举办年度行业论坛,针对季度研究观点与调研数据,对羊乳制品产业链的发展趋势做深度分析,并发布《中国羊奶产业暨连锁创新发展白皮书》报告,为中国羊乳制品产业链发展及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持续贡献智慧的力量。

据悉,作为开泰智库的开创者,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自创立以来,始终优选国内外高端羊奶制品生产企业及天然的奶源牧场,集全球技术之精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优质的羊乳产品。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共同创办开泰羊奶智库

回首过往,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历经9年拼搏,已实现加盟门店2000余家,覆盖范围遍及全国,其强大的连锁品牌影响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

展望未来,优生活+羊奶连锁专卖,以树立行业标杆,建立行业标准,担任行业责任,引领中国羊奶行业发展为使命,推动中国羊奶产业的转型升级。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