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嫂先生》强势热播 明一奶粉频频亮相彰显卓越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9日 12:56来源于:搜狐
分享:

近日,一部电视剧的热播吸引了大家的视线。一位海归的男博士成为了一名专职月嫂。在每晚19:33分,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呈现的《月嫂先生》将带来一系列笑泪齐飞的故事。在其中。明一奶粉频频亮相也引起了很多宝妈的关注。

巧妙植入,提升品牌认知

相比传统硬广,巧妙结合剧情的产品植入更容易被观众接受。《月嫂先生》一剧中,明一奶粉的多次出镜都恰到好处。比如那娜妈妈去购买生活用品时,超市里出现“欧盟双认证,国民好品牌”的明一易拉宝;那娜由职场女精英成功升级为新手宝妈后,带娃成为了生活的重心,她原本整洁清爽的桌子上,也堆满了明一奶粉等婴幼儿食品……

并不仅仅是出镜刷脸,明一奶粉在《月嫂先生》里,更是起到了推动剧情发展的作用。剧中,沈心唯虽然是一名专攻婴幼儿发展心理学的海归博士,育娃经验丰富,但这终究是纸上谈兵,待成为月嫂后,才发现自己连最基础的奶粉都不会冲。后来和那娜两人在一边拌嘴、一边实践中,终于学会正确冲泡明一奶粉,而两人的感情也在这跌跌撞撞中不断升温。

明一奶粉通过这种与剧情高度融合的方式,完成了对产品使用场景的自然呈现,一方面呼应了电视剧的情节走向,另一方面也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观众对品牌的印象,提升了大家对明一奶粉的关注和认知。

科学严谨,传递品牌态度

好的品牌植入不仅仅是产品镜头的露出,更可以通过与剧情的高强度关联,完成价值的传递。《月嫂先生》中的男主沈心唯作为一名新手月嫂,其虽然在带娃方面缺乏实践经验,但是一直认真严谨,用科学的理念育儿。这与明一奶粉所坚持的“用科技实力和卓越品质,专注母婴营养健康事业”的态度不谋而合。

例如,明一旗下的天籁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拥有杰出的配方和安全的品质。据了解,为充分确保天籁贝宝奶粉配方的科学性,明一一直与世界顶尖营养科研院所及专家保持深度合作,在奶粉中添加了α-PLUSTM和OPO PLUSTM等成分,可助力营养全面吸收,激发宝宝六大成长正能量,让孩子吸收优、睡眠香、体格健、体质好、视力佳、学习棒。

除此之外,明一天籁贝宝婴幼儿配方奶粉在生产的过程中,还严格地运用了空间微粒子在线测控技术、全封闭自动真空无菌输送系统、自由落体式监测剔除技术、全智能化机器人自动操作系统等十大领先科技,可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在开放生育、奶粉需求量大增的当下,明一奶粉以科学的配方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此次与《月嫂先生》携手,也让外界对明一奶粉有了更为丰富的认知。相信随着该剧的持续热播,明一奶粉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理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实现传播效果最大化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