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母婴品牌领军人: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9日 12:56来源于:深呵
分享:

2018年8月30日,深呵月子系列产品登陆北京华联综合超市!孕妈囤货马上就随手可得啦!在安徽省地区的以下华联店均可购买深呵产品:合肥望湖店,合肥长江店,合肥金寨店,合肥元一店,合肥蒙城路店,安徽桐城市盛源百货店。为全国性超市连锁企业提供优质母婴产品,是深呵的产品价值和良好口碑的有力证明。深呵月子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上海胤星承喜人殊荣,今后依旧会全心致力于高端母婴护理产品领域的开发和服务的上海胤星志在引领行业新风尚。

高端母婴品牌领军人: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胤星国际贸易公司旗下母婴系列产品为何得到广泛关注和喜爱?因为深呵月子专注新生儿期及产褥期高端护理,填补了市场空白。产品材质为新生儿宝宝娇嫩肌肤量身取材,针对产后28天特殊时期专业定制,是中德生物科研团队创新成果。

系列里的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morecarebaby)和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两大主打系列最受欢迎。消费者对产品材料安全性的认可,使口碑效应逐渐发生温暖的传递。越来越多的孕妈和新生家庭看到了品牌的诚意,享受到了生物革新材料安全乳丝面层(源于植物的聚乳酸纤维)带来的科技福利。

选择更好更安全的产品给家人,深情呵护妈妈和宝宝的特殊时期,是深呵新生儿专用纸尿裤和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产品研发,设计的初衷。所有产品的安全性经权威SGS检测都已达到可食用级别,是母婴护理产品面层的理想材质。这也是继1942年纸尿裤诞生后,最具代表性的一次面材革命。这次革命使深呵新生儿纸尿裤成为全国首款非化纤材料面层的纸尿裤。正是因为有这两个系列产品做基础,“深呵月子”系列走近大众视野。

高端母婴品牌领军人:上海胤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深呵新生儿纸尿裤(morecarebaby)

成为全球首款带有护脐片设计的纸尿裤。具有创新性的分体设计,和纸尿裤的组合使用,精选进口原材料,与强大的合作伙伴一起追求至臻品质。这些努力和革新让深呵新生儿纸尿裤,具有安全亲肤、瞬吸锁水、透气舒爽、生态抑菌等超越同类产品的优势。也正是因为其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和超优越的品质,使其成为“深呵月子”系列产品中最亮眼的存在。

此外,“深呵月子”系列中还有对产后妈妈的身体健康的呵护。妊娠期间,孕妇为了适应胎儿的发育及分娩的需要,身体系统特别是生殖器官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产后就需要通过休养来康复。在产褥期产妇要养好身体,避免在产褥期出现疾病。这也是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morecarelady)的设计初衷。

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

采用同样的乳丝面层,通过对深深呵产妇专用卫生巾面层感受的切身体验,感受宝宝皮肤护理的感受。

除以上三种产品外,“深呵月子”展示的其他系列诸多产品,如,产妇专用护理垫,防溢乳垫,新生儿专用抱被等,也都赢得了行业、媒体及参展商的广泛关注。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深呵月子会走进更多的新生儿家庭,成为专属的必备母婴护理产品

深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