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CCTV推荐品牌 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09日 12:56来源于:凤凰网河南综合
分享:

8月份是一波新的生育高峰,各大医院皆是人满为患,为了不让孩子在9月出生晚上学一年,准妈妈都决定在8月份进行剖宫产,大量的婴幼儿降生。

旗帜奶粉CCTV推荐品牌 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随着新生儿数量的急剧增加,婴幼儿奶粉的销量也急剧增长。而由于中国的婴幼儿奶粉市场已十分完善,多年来一直处于各大品牌的竞相拉锯局面,新生企业很难分割市场份额。然而,自去年来,却有一款奶粉异军突起,在短短的2年内强势入驻各大超市,得到众多宝妈的垂爱,甚至一时间洛阳纸贵。它,便是旗帜奶粉,这种“洛阳纸贵”的现象级事件,更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话题。据悉,近年来仅央视便先后在CCTV2、CCTV13、CCTV4、CCTV《品质》专题以及CCTV7栏目相继对旗帜奶粉进行了报道,其他媒体和报刊对于旗帜奶粉的报道更不计其数。而宝妈之所以垂爱、媒体之所以热衷,笔者总结了以下几点原因:

旗帜奶粉CCTV推荐品牌 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面对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旗帜牢记嘱托。始终秉承“做全球婴儿奶粉品质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上市仅2年便摘取世界食品行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登上了欧洲乃至世界乳制品最高的行业标准。

旗帜奶粉CCTV推荐品牌 高标准严要求产品质量值得信赖

零运输、零中转,鲜奶采集洁净卫生

旗帜在全球独创了奶牛养殖和奶粉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生产加工模式,采集的鲜乳经低温洁净管道即时传输至加工环节,并在2个小时内迅速完成包括75℃低温杀菌在内的多项工艺,不仅杜绝了奶源在贮存、运输和装卸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更将热损伤降至行业最低,最大程度保留了牛奶当中的免疫活性物质。而这也成为了旗帜奶粉区别于其他乳品企业最“旗帜鲜明”的特色,即便在世界乳制品加工史也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凤凰网河南综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