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每周焦点 > 正文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03--09.09)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0日 09: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周,我们母婴行业都会发生诸多大事件。就此,婴童品牌网将会每周通报母婴行业都发生了哪些大事件。关注我们,让你足不出户了解母婴行业最新动态。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03--09.09)

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2018年9月3日,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丁耀明、中国营养学会会长杨月欣、陕西省乳业乳品工业协会会长、秘书长、陕西西安农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及优生活+羊奶连锁品牌合作伙伴等近80位嘉宾参与本次论坛,并与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等媒体、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开泰智库的隆重揭牌仪式,开启了第一届羊奶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在开泰智库揭牌仪式上,优生活+羊奶专卖连锁创始人霍振泉宣读了《关于组建开泰智库的倡议与决定》,并与丁耀明、杨月欣等嘉宾共同为开泰智库揭牌,为智库顾问委员会、专家委员会及第一届研究员颁发聘书,通过共享行业专家资源,开启羊奶全新时代。

婴幼儿奶粉抽检喜报 贝因美、高培、雀巢、惠氏等103家全部合格

2018年9月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抽检信息,本次抽检包括伊利、飞鹤、君乐宝、雅士利、澳优、和氏、红星、三元、旗帜、摇篮、百跃、双娃、美可高特、定边、黄河、美庐、龙丹、圣元、贝因美、高培、雀巢、惠氏等103家,251个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全部合格!

2018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9.03--09.09)

法国乳业再现隐患!奶牛饲料被混入抗生素

法国《欧洲时报》9月4日报道称,法国布列塔尼地区一名奶牛饲养者提出申诉,指责其饲料供应商“消费欺诈”与“危害奶牛生命”。

该名奶农的饲料供应商为Triskalia公司。后者随即发表声明,承认了自己工作上的失职。他们表示该种颗粒是公司所产的兔子饲料,与奶牛饲料混合是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失误。公司立即表示暂停对奶农的饲料供应,直到剩余饲料的质量能得到保障。

第二家乐高乐园拟定落户海南三亚

华人文化集团公司、英国默林娱乐集团及三亚市政府等三家合作方9月6日签署了框架性协议。根据协议,这一旅游度假区域将体现乐高积木的主题元素和三亚的海滨风情。

此前,华人文化与默林娱乐已在上海建设了中国首座乐高乐园,它计划于2021年开业。作为现场娱乐开发公司,默林娱乐旗下还拥有杜莎夫人蜡像馆、伦敦眼等主题娱乐设施,“每年游客数量超过6000万人次”。

国外童装品牌绮童堡中国首店开业

9月8日,绮童堡(The Children's Place)中国的首家实体店将在上海环球港3楼3108开业。

据悉,绮童堡(The Children's Place)由David Pulver和Clinton Clark在1969年创立于美国康州。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童装品牌之一,在北美市场占有率排第一。其实体门店更是全美消费者热衷推荐的购物场所首选,同时也是全美三大购物首选地之一。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