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预防孩子铅中毒 家长要知道方法是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0日 09: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铅,无处不在。有可能存在玩具中,也有可能存在孩子的文具中,当然也有可能会存在空气中。汽车尾气,大多含铅,如果你家孩子比较小的话,尽可能是抱着孩子过马路,手推车的高度刚刚与汽车尾气排放的高度相差无几。不要为了解放双手而损害了孩子的健康。如何预防铅中毒或者化解铅中毒?

预防孩子铅中毒  家长要知道方法是哪些

虾皮猕猴桃:所含蛋白质、蛋氨酸、胱氨酸以及硫氨酸等成分能够与体内的铅结合成一种可溶性的化合物,从而阻止人体对于铅的吸收。该款产品所含大量的优质蛋氨酸等可以起到妪铅的作用。猕猴桃有大量的果胶,可以减轻铅在体内的毒性,以及人体对铅的吸收,具有化解铅毒的作用,能够减轻铅对人体的危害。虾皮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人体对铅的吸收,维生素C与铅结果形成难溶于水而无毒的盐类,可以随着孩子的粪便排出体外,常人每天至少摄入150mg维生素C,对于确认是铅中毒的群体可增至200mg。

铅中毒有哪些症状?

1.消化系统出现呕吐、食欲不振以及腹胀、便秘、便血以及黄疸、肝肿大等等。

2.神经系统出现头痛、眩晕以及烦躁不安、嗜睡、抽搐、惊厥、昏迷等等。

3.血液系统出现面色惨白、心悸等症状。

4.泌尿系统会出现水肿,蛋白尿、严重的还将会发生肾衰竭等问题。

当血铅浓度超过100微克/升,就会对健康产生危害,但此时宝宝可以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为了保证孩子的健康,建议妈妈最好在宝宝1岁时检测一次血铅水平,2岁时再复查一次。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