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纸尿裤漏尿到底是不是纸尿裤的错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0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天生比较的好动,而特别好动的结果就是导致纸尿裤漏尿。纸尿裤漏尿到底是不是纸尿裤的错?引发宝宝纸尿裤漏尿有哪些原因?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纸尿裤漏尿到底是不是纸尿裤的错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3D悬浮纸尿裤

穿法不正确

给宝宝穿纸尿裤看着是件极其简单的事情,到那时把握的不好就容易出现漏尿的现象。爸爸妈妈应该这样给宝宝穿纸尿裤:

在给宝宝穿纸尿裤时要将宝宝的后背纸尿裤提高一点点,将腹部的纸尿裤边往里或或者是往外折一下,防止摩擦到宝宝的肚脐,再将两边的魔术贴贴牢。最后还要再次整理一下纸尿裤两侧的褶皱部分,防止侧漏,而腰部的松紧度要以能放进一个指头为准。

纸尿裤漏尿到底是不是纸尿裤的错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尿裤大包 S 70

选对尺寸

给宝宝选择纸尿裤跟买衣服一样,尺码合适才能穿的舒服。纸尿裤的尺码过大时容易造成漏尿,过小会导致尿液回渗,甚至还会紧勒宝宝的腿部肌肤。

纸尿裤漏尿到底是不是纸尿裤的错  娃娃爽纸尿裤告诉你

拉拉裤 M 28

纸尿裤的饱和程度

当宝宝的尿量比较大的时候,过长时间不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话会导致纸尿裤呈现饱和状态,这是纸尿裤的吸收效果就会变差,容易发生漏尿的情况。所以一般2-3个小时就要给宝宝更换一次干净的纸尿裤,有效的预防纸尿裤漏尿,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症状的发生。

娃娃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