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秋交替季节小心感冒发烧 婴贝可俐医用退热持续8小时冷敷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0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刚出生的宝宝体质比较的娇弱,身体抵抗力系统还未发育完善,在加上白露后昼夜温差比较大的夏秋交替季节,稍有不慎就容易导致宝宝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这个时候很多新手宝爸宝妈们就会纠结:要不要给宝宝吃退烧药?其实吃药容易引起副作用,低烧发热时最好是不要给宝宝吃退烧药。

夏秋交替季节小心感冒发烧  婴贝可俐医用退热持续8小时冷敷

一般情况下,当宝宝的体温高于39.5℃的时候就应该及时的带宝宝就医,避免体温过高烧坏神经。若是宝宝的体温低于39.5℃的时候爸爸妈妈们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方式让宝宝的体温逐渐恢复正常。通常物理降温会使用到温水擦身、多喝水或者是给宝宝使用退热贴等方法,这些都是比较有效的降温方法。

夏秋交替季节小心感冒发烧  婴贝可俐医用退热持续8小时冷敷

退热贴使用方便,而且有效时间长,一般情况下妈妈们都给宝宝使用退热贴降温。婴贝可俐医用退热贴物理降温退热,冷敷理疗,适用于小儿因感冒、中暑等原因引起的发热、头痛等身体局部冷敷降温,帮助宝宝持续冷敷降温8小时,安全无刺激。

婴贝可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