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9月婴芭莎-儿博会在上海开幕 MUTUKI品牌纸尿裤精彩亮相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0日 10:57来源于:大众新闻网
分享:

9月1日-2日,2018年婴芭莎?儿童博览会秋季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据悉,本届儿博会汇集了数百家母婴企业、上千家极具行业影响力的品牌,囊括亲子摄影、月子会所、月嫂、产后修复、母婴用品、艺术培训、亲子早教、亲子娱乐等多个领域,总展出面积超19000㎡,满足消费者一站式母婴用品与服务的订购需求。

初悦月子会所连锁品牌受邀参展,初悦源自台湾、服务华人的母婴护理连锁品牌,以“安全”、“健康”、“贴心服务”和“止于至善”为经营理念,是一家一体多元化的专业母婴护理机构。

妈妈去哪儿作为国内领先的母婴产业互联网公司,与初悦月子会所旗下的甄月嫂服务有深入合作。

展会现场展出了妈妈去哪儿自营品牌MUTUKI纸尿裤,洁白柔软的面料,俏皮的三只企鹅形象吸引众多宝妈驻留咨询。

9月婴芭莎-儿博会在上海开幕 MUTUKI品牌纸尿裤精彩亮相博览会

MUTUKI源自英国,寓意“新的希望”。设计师来自伦敦尤兰达工业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多年专注于纸尿裤等卫生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在欧洲纸尿裤市场上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坚持选择超一流原辅料,秉承超一流工艺,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保障,采用进口优质柔软透气面层,纯净无害,柔软舒适,透气干爽,而且保证产品均是在严密的智能生产间进行生产检测,确保干净卫生,带给全球宝宝最健康舒适的体验。

MUTUKI纸尿裤2017年5月上市,现已推出爱心款、金装版、钻石版三个系列。在江浙皖千余家门店有售,2018年成为江苏卫视热播综艺节目《了不起的孩子》官方授权合作伙伴。

目前,妈妈去哪儿正在与浙江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以mutuki卡通形象为原型的系列育儿故事,邀请知名育儿专家撰写故事脚本,以绘本和动画片为展示载体,用通俗易懂、简明活泼的语言,向80/90后新手妈妈传递关于0-3岁婴幼儿的衣、食、住、行各方面的养育知识。第一版mutuki卡通形象育儿绘本预计10月份推出,首次出版2万册。以mutuki卡通形象为原型的动画片将邀请业内最优秀的制作团队精心打磨,预计2019年上线。

据了解,婴芭莎?儿童博览会是一个集孕妈婴童、成长教育、玩具娱乐以及游乐嘉年华为一体的盛大儿童博览会,每年在北京、上海、广州3个城市举办春夏秋冬四季巡展,覆盖全国主要一二线城市70%-80%的孕婴童家庭消费人群,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科学正确的家庭养育解决方案。

大众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