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市场布局再升级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0日 14: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每一个企业、每一位经销商都会抓住这个契机进而发展,抢夺市场。作为营养品品牌的贝之源,在九月初上旬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促进2018市场布局再一次升级。作为专业的孕婴童招商网络平台来说,在接下来与贝之源营养品的合作中,定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打开市场布局。

恭贺: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市场布局再升级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坐落在素有美名药都,酒乡,盐化城的美丽城市樟树市,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恭贺: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市场布局再升级

公司本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并成功开发了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一系列优质营养食品。同时,本着诚信的经营原则、规模化的生产、人性化的服务、雄厚的研发资源,欢迎您的合作,期待与您携手共进,共同开发新产品,为实力的经销商量身定做独立的包装设计,设定独特的市场保护政策,欢迎更多的代理商和经营单位来函咨询、合作。

恭贺:贝之源营养品品牌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2018市场布局再升级

当然,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贝之源营养品也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