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期婴儿米粉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0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辅食阶段需要添加营养辅食,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营养好,根据中国婴幼儿营养需要和生理特点,专为中国宝宝设计,是宝宝辅食好选择!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以有机大米为主要原料,添加多种果蔬营养,使得营养比例均衡合理。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期婴儿米粉好选择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这也是品牌米粉的优势所在。此外,公司采用严谨的选料、先进的工艺、科学化的管理,确保产品的优质稳定:

1、生产工艺流程上严格遵循卫生(HACCP)标准。

2、所有原材料都经过严格的QS质量安全要求。

3、全部生产上所用的水均经过四道净水处理,符合上海市食品工业用水标准的食品级用水。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  宝宝辅食期婴儿米粉好选择

方广多维果蔬营养米粉全方位为宝宝提供全面均衡营养,强化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的营养需求,营养丰富,非常适合宝宝辅食期食用。妈妈们,赶紧给宝宝选购起来吧!

方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