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美赞臣营销新探索 携手芒果TV打造《童言有计》传递科学育儿观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0日 17:1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近年来,亲子综艺节目的热度居高不下,尤其以“明星+育儿”的模式赚足了人们的关注。在2018年暑期,由美赞臣铂睿独家赞助、宝宝树提供专业知识指导、芒果TV制作的《童言有计》以其独树一格的“节目+营销”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截至发稿前,《童言有计》共有第十二期,累计播放量累计将近11亿,集均播放量8800万,在第一季的母婴节目里面成绩表现十分抢眼,不得不说,《童言有计》堪称教科书级的网垂联动IP营销经典案例。

美赞臣营销新探索 携手芒果TV打造《童言有计》传递科学育儿观

美赞臣作为全球知名的奶粉企业,除了为孩子提供优质的营养,美赞臣也一直关注着妈妈在培育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多年来一直积极探索营销新模式。《童言有计》这档节目,正是美赞臣科学育儿理念的载体。

随着萌娃综艺的兴起,美赞臣迅速将目光瞄准国内萌娃综艺属性最强的芒果TV,与其携手打造国内首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萌娃脱口秀节目。与其他真人秀类的亲子综艺所不同,《童言有计》采用真人秀与脱口秀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妈妈“俯下身,云观察”——让孩子们独立完成任务,尽情表达自己;让妈妈换个视角观察宝宝们的各种表现,此外,美赞臣还邀请了国内知名的亲子教育专家做客指导,为妈妈们解答育儿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专家的专业性指导意见,可以让《童言有计》在娱乐的同时传达正确的育儿观。

宝宝树互动营销强势铺开 精准覆盖妈妈群体

在《童言有计》节目中,笔者有注意到一段特殊的口播和花字:“本节目由千万妈妈都在用的宝宝树孕育APP提供知识指导”。原来,在美赞臣与芒果TV想要携手打造《童言有计》的开始,美赞臣就邀请了国内知名的母婴平台宝宝树加入,旨在希望通过宝宝树平台,精准的覆盖节目的妈妈群体。

而宝宝树的加入,为节目的营销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宝宝树专门开辟了童言有计专区,提供了节目以外的传播与交流平台,供妈妈们进一步学习与讨论育儿经验,也为节目的沉淀和传播提供了一个完美的入口。

此外,宝宝树结合自身优质商业产品,双端全方位整合、借助强曝光硬广资源,为节目提供了源源不断的话题和流量。并通过为节目专属定制的互动活动,调动用户参与热情,促进品牌在宝宝树站内的声量沉淀。同时,联合众多站内知名专家、高流量育儿达人输出心得文章,打造优质口碑。最大程度地连接起节目、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通过上述多维度的传播方式,推动品牌站内搜索量节节攀升。

美赞臣芒果TV宝宝树网垂联动 打造教科书级营销案例

《童言有计》是一个跨界合作并成功的优秀案例!虽然美赞臣、芒果TV、宝宝树首次合作,但三方分别就各自资源激活这次跨界合作,实现了综艺、母垂、品牌多生态资源捆绑。比如说,三方在微博平台,就内容方面进行了亲密互动,把三方粉丝都吸引联动进来,进一步为节目带来了更多曝光,也让这次网垂联动多了一丝人情味。

美赞臣、宝宝树、芒果TV的这一次牵手成功,是偶然也是必然。网垂联动,是未来势不可挡的大趋势。我们期待更多《童言有计》这样的合作诞生,为母婴营销带来更多的看点。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