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特点 智恩康奶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口粮,都是爸爸妈妈千挑万选的结果,每一次的选择都是慎之又慎,深思熟虑后的决定。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凝天地精粹,筑健康宝贝。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特点  智恩康奶粉怎么样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特点

新一代OPO结构脂INFA7.0

添加的OPO7.0结构脂,是由瑞典油脂公司专利生产的SN-2棕榈酸酯,采用专利酶处理工艺,让SN-2为键上的棕榈酸酯化闭路更加接近母乳的特定脂肪酸键位的甘油三酯结构,让宝宝可以更好的吸收与利用。

特别添加牛磺酸

在1段奶粉中添加了牛磺酸,该营养素对于宝宝的大脑发育以及神经传导、视觉机能完善等等都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而且OPO与牛磺酸的结合可以助力孩子对钙质的吸收与利用,提升骨骼强度。

肌醇、益生元、核苷酸等

辰鹰智恩康乐儿还添加了肌醇,复合益生元和核苷酸,三重组合,促进有益菌的生长,胃肠道更舒畅,还能促进新成代谢,帮助减少湿疹发生率,宝宝身体更强壮!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特点  智恩康奶粉怎么样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拥有自己IDE产业链。

辰鹰自由全产业链,从奶牛养殖到鲜奶采集以及成粉,都用严苛的标准层层把控,让每个中国人喝上黑龙江自家的好奶。

北纬47°黄金奶源带、4℃冷链运输、湿混工艺生牛乳一次成粉、全程追溯追踪系统,每一步都可以让消费者放心。

辰鹰智恩康乐儿奶粉特点  智恩康奶粉怎么样

智恩康奶粉怎么样:

这个奶粉没有别的牌子的甜,宝宝爱喝,也不积食,以后会一直给宝宝喝这个牌子的奶粉。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