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1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铁蛋白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的明星营养成分之一,添加了乳铁蛋白的配方买奶粉的价格也要比普通奶粉的价格会昂贵一点,这是为什么?奶粉中添加的乳铁蛋白到底是什么呢?

乳铁蛋白LF是动物初乳中的天然蛋白质,是一种都功能的蛋白质,同时也是母体中非特异免疫系统的重要成员之一,是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并且乳铁蛋白还可以促进铁质的吸收,有效的预防宝宝贫血症状的发生,促进宝宝肠道有益菌的增长,调节免疫系统,抗菌抗病毒,为宝宝守护住“健康的第一道防线”。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    激发宝宝天生保护力

美赞臣蓝臻婴幼儿配方奶粉珍稀成分含量配比的母乳核心免疫蛋白,含有丰富的乳铁蛋白、MFGM乳脂球膜和DHA,科学验证,激发宝宝的天生保护力,建立自身保护力系统,有效的抑制超过30种有害菌生长,完善宝宝肠道结构,更好的吸收营养,降低稀便的风险。

美赞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