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祈萌山茶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健康的生活保证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1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十分的柔嫩,所以抵抗细菌能力也比较差,普通的洗发沐浴露会带来很多的麻烦,有的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瘙痒等现象,对宝宝的健康安全造成很大的影响。

祈萌山茶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健康的生活保证

祈萌山茶婴儿洗发沐浴露系列针对宝宝皮肤特性研制而出,保护娇嫩肌肤健康。

祈萌山茶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健康的生活保证

祈萌山茶油洗发沐浴露帮助补充水分及营养物质,有效修护宝宝受损皮肤,对婴儿皮肤干痒、皲裂、尿疹、湿疹有良好的防治作用。同时又有舒缓等作用,贴心的呵护宝宝的肌肤。

1.山茶油精华,呵护皮脂保护膜。

2.椰油提取物,可滋润到毛孔深处,令肌肤保持柔软,细腻又富有弹性。

3.芦荟提取物,极高的保湿功效,有效锁住肌肤水分,提供温和无刺激的保护。

祈萌山茶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健康的生活保证

关于祈萌:

祈萌专注于中高端母婴护肤及用品领域,精选天然温和植物配方,经过多次科学优化配方,以现代化工艺匠心萃取,严格把控每个生产流程。同时我们不断投身于市场,挖掘市场需求,结合品牌自有的生命色彩,创造出更多具有创新特色的高品质产品。

产品有如下特征:

1.天然无添加:不含矿物油,不含防腐剂。

2.滋养肌肤:山茶油含有油酸、维生素E,营养肌肤。

3.色泽淡黄,无香。

祈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