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 精华渗透•水润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9月11日 16: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不注意护理小心岁月的痕迹留在脸上,给肌肤补水了却依旧干燥不已,使得肌肤出现亚健康的状态,面部肌肤也开始出现老化、暗哑发黄的现象。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丰富的复活草精华孕育美肌,留住岁月的美好。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   精华渗透•水润孕肌

复活草是一种沙漠植物,又被称作为“耶利哥的玫瑰”,由于它能在几乎完全晒干的情况下"复活"而闻名于世。只要一遇到男的雨季,复活草体内蕴含丰富的皂基海藻糖就会发挥出强大的锁水保湿功能,牢牢的抓住每一滴水然后将蕴含生命活力的水畅顺自如的活导入体内的每一个细胞中,相当于锁住了细胞自身体重的460倍的水分,开始重新伸长枝叶恢复生机盎然的绿色生命力。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   精华渗透•水润孕肌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   精华渗透•水润孕肌

萃芙理复活草水活赋颜精华液孕检复活草提取物的护肤肌秘,帮助孕肌补充所需的水分和养分、修护滋润肌肤,为后续的护肤品的吸收打开通道,优异补水保湿功能可以满足基础护肤的需求,为肌肤注入水润新能量,提升肌肤自身的修护能力,强韧皮肤底层。

萃芙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