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odie纸尿裤自由耍“裤”四大实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1日 16:38来源于:每日甘肃网
分享:

Dodie纸尿裤做为本季《妈超》节目指定纸尿裤产品,也推崇让宝宝以“自由耍‘裤 ’!

Dodie纸尿裤自由耍“裤”四大实力

那Dodie纸尿裤究竟是凭何实力呵护宝宝自由耍“裤”的呢?

自由耍“裤”实力一: 0.1cm*超薄芯,玩乐无束缚

宝宝想要自由耍“裤”怎能有束缚?Dodie纸尿裤特有的 0.1cm*超薄芯可以透光,连超人妈妈霍思燕都忍不住称赞!“透光”的厚度让宝宝屁屁犹如没穿,无论是多么闹腾的宝宝穿着都能活动自如,自由玩乐每一刻!

自由耍“裤”实力二: 3D丝柔棉感,呵护娇嫩肌

耍“裤”归耍“裤”,对宝宝娇嫩屁屁的保护可不能怠慢。Dodie纸尿裤优选蚕丝般轻柔材质,十分绵柔亲肤,在加上3D环柔弹力腰围,实力全方位呵护宝宝娇嫩肌。据霍思燕亲测,裤裤材质系在手腕上,劳务、带娃一整天都不会有不适感!

自由耍“裤”实力三: 5000万*呼吸微孔,不闷屁屁

除了活动自由,屁屁“呼吸”自由也很重要。Dodie纸尿裤高透气外层有嵌如5000万*个呼吸微孔,迅速排走汗湿、尿湿,让小屁屁自由呼吸。屁屁畅快呼吸,耍“裤”更自如。

Dodie纸尿裤自由耍“裤”四大实力

Dodie纸尿裤高透气外层

自由耍“裤”实力四: 5次海量吸,瞬吸干爽

最后当然是要足够干爽才能更自由,Dodie纸尿裤相比其他裤裤吸水更快、锁水更牢。

Dodie纸尿裤吸水实力看得见

Dodie纸尿裤拥有5次*海量吸的实力,全方位瞬吸通道,迅速扩散,拒绝鼓包。不漏尿、不返渗,裤面长效清新干爽,让宝宝耍“裤”更自由!

Dodie纸尿裤

荟聚“薄软透吸”四大实力,Dodie实力呵护宝宝自由耍“裤”!希望宝宝成长不受束缚,自由耍“裤”每一天~

每日甘肃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