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纷博士市场布局新计划 欢迎各大母婴经销商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1日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金九银十,正在向我们缓缓的走来。对于秋季,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则是:收获。春天播种后,经过时间的一点点沉淀,在这个秋季终于可以看到期待已久的“硕果”。广州新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爱纷博士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将进一步拓展婴童健康营养膳食市场。

爱纷博士市场布局新计划  欢迎各大母婴经销商加入

新台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册,为新台旺集团旗下营销型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沙区环城西路28号,主要负责集团生产及进口的保健品、营养食品、酵素生态农业生鲜品等全国范围内的市场营销工作,负责其他生技企业的OEM贴牌工作,直属员工28人,自营孕婴童品牌:爱纷博士,商标:大象超人,成人大保健品牌:马克叔叔,商标:香蕉超人;

爱纷博士品牌孕婴童产品,现阶段已上市2个品类、13个品项产品,粉包类7个品项:强化钙、强化锌、强化铁、木瓜酵素、比菲德氏益生菌、酵素三益菌、黄金乳浆;液态滴瓶类3个品项:钙果、维生素D3、 综合营养、铁、锌、维生素c。

现如今,母婴市场进一步的发展中。而我们婴幼儿营养食品作为市场中的一个大类,正在快速发展中。想要经营一家比较靠谱的婴幼儿品牌,爱纷博士给出了给力的代理政策,不如可以多多了解。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