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明一奶粉品牌植入电视剧《月嫂先生》 引爆收视狂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1日 17:41来源于:东方网
分享:

日前,由明一国际作为唯一指定奶粉,强势品牌植入的电视剧《月嫂先生》已经正式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同步网络播出。首播当天即在东方卫视52城收视0.691%,浙江卫视收视0.568%,收视非常可观。

该剧导演徐宗政表示,透过“男月嫂”这个视觉,与当下广大父母们探讨并分享如何科学育儿,尤其是男性如何成为一名好丈夫和好爸爸。

作为一个合格的父母,为了孩子的成长确实上操碎了心,从呱呱坠地到孩子能够连爬带跑,付出的艰辛努力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的,这一路上离不开奶粉跟婴幼儿用品的帮助。这《月嫂先生》一剧中,明一国际强势植入品牌优势,将“一切为了孩子”的企业宗旨带入,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将发展的重心放在产品升级上。无时无刻以最高规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高品质的产品成功的赢得市场份额和消费者的信赖。

欧盟双认证,国民好奶粉,明一国际作为《月嫂先生》唯一指定奶粉,在电视剧热播的同时,无疑将会给广大观众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品牌形象。

东方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