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堡垒营养品优选材 品质严管理 2018加盟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2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健康消费已成为国人的重点消费领域,营养保健品再度迎来新风口,在母婴领域亦是如此。

营养品市场迎来了它的春天,经销商选择什么样的品牌加盟代理比较好呢?

能量堡垒营养品优选材 品质严管理 2018加盟好选择

广东能量堡垒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保健食品专业生产国资控股企业。公司位于生物医药精英云集的广州市,坐落在风景瑰丽的帽峰山山麓,公司遵循“以人为本,品质卓越,创新发展,健康全球”的经营理念,占地100亩。中国七大剂型齐全的OEM生产企业,保健食品GMP达标企业,现已形成两个10万级无尘无菌GMP认证生产流水线。

能量堡垒营养品优选材 品质严管理 2018加盟好选择

能量堡垒营养品公司核心产品有“软胶囊、片剂、硬胶囊、颗粒剂、粉剂、茶剂”6大剂型。产品通过了QS、GMP各项国家质量安全认证。严格按照GMP的制药标准,满足各种生产需求,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能量堡垒营养品优选材 品质严管理 2018加盟好选择

那2018加盟能量堡垒好吗,能量堡垒营养品品牌有哪些优势呢?

1,精准细分:营养保健食品企业和品牌中第一个孕妇、乳母和婴幼儿童人群领域的细分品牌;

2,最多品种:针对目标核心人群储备有最多的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蓝帽子”保健食品和“QS类”营养食品;

3,全程管理:产品覆盖准备怀孕、孕前、孕中、孕晚期、分娩、哺乳、婴幼儿、儿童、青少年各个阶段的营养管理;

4,专业服务:最专业的营养管理服务体系,包含前台营养顾问和后台专业咨询,对核心目标人群的健康和发育有深刻全面的了解,从而最有资格提供专业的服务。

能量堡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