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婴儿什么时候才能吃面条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9月12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添加辅食之后,家长就想着法子给宝宝整出各种辅食来。但是想要提醒各位家长的则是:辅食,不可冒进。婴幼儿什么时候才能够吃面条呢?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为你揭晓答案。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婴儿什么时候才能吃面条

婴儿什时候才能吃面条?

宝宝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添加一些辅食了。起初的时候,我们尽可能选择一些流食米粉这些。其实也是可以添加一些面条的,值得注意的则是:面条一定要煮透,因为这个时候他们的小牙齿可能还没有几颗,而且肠胃消化能力有限,煮透的话有利就咀嚼与消化吸收呢。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婴儿什么时候才能吃面条

宝宝添加辅食,要遵循由少量到多量,由稀到稠,由细到粗的原则。

(1)2-3个月后要开始补充维生素A、D,给宝宝补充鱼肝油。另外可以加番茄汁、果汁、青菜水,每天一至两汤匙;

(2)4-5个月开始加入米汤、1/4鸡蛋黄泥、豆制品、代乳粉、果泥等;

(3)6-7个月后搭配烂粥、整鸡蛋、碎菜末、较粗的果泥等;

(4)8-10个月添加瘦肉末、肝末、鱼肉、豆腐、豆浆等;

(5)11-12个月加软米饭、包子、饺子等,肉、蛋、蔬菜等都不可以缺少。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婴儿什么时候才能吃面条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婴儿什么时候才能吃面条

贝之源宝宝营养细面系列,多种营养面可以供家长选择。蔬菜多维、胡萝卜菠菜、番茄鸡蛋、香菇鸡肉,孩子喜欢什么口味就选择哪一款!

贝之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