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的红屁屁如何预防护理 BMC抑菌型纸尿裤长效保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9月12日 17:13来源于:搜狐
分享:

在曾经的《南方日报》出现过“孩子使用纸尿裤后出现水状疱疹溃烂”的新闻,让给很多的家长的担心纸尿裤的造假,其实的不然,这就是宝宝红屁屁的一种症状,只是变的过于的严重,那么到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红屁屁”的医学解读“红屁屁”,也称为红臀,医学名称为“尿布疹”。这种情况常见于新生儿至2岁左右的婴幼儿时期。医学上将红臀(“尿布疹”)临床表现分为轻度和重度。轻度指婴幼儿肛周、臀部、会阴部皮肤潮红;重度又可根据皮肤损伤程度分为三个度:

Ⅰ度: 局部皮肤潮红,且伴随有皮疹;

Ⅱ度: 皮疹发生溃破且开始脱皮;

Ⅲ度: 局部皮肤呈现大片糜烂,表皮开始发生脱落,且伴随着继发感染。当红臀发展到重度时,则需尽快去医院进行治疗,以便控制病情。

宝宝的红屁屁如何预防护理  BMC抑菌型纸尿裤长效保护

由此医学文献可知,导致“红屁屁”的罪魁祸首是细菌,不够透气的纸尿裤只能算是背锅了。

细菌无处不在,空气中、宝宝的屁股表面以及宝宝的排泄物(尿液、粪便)中都存在细菌。同时,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更容易因滋生细菌而加速“红屁屁”的产生:

1、纸尿裤更换不及时,宝宝在纸尿裤中存留的排泄物成为细菌繁殖的养料;

2、宝宝便后清洗不到位,附着在皮肤上的残余排泄物继续滋生细菌;

3、臀部潮湿、闷热的环境,给细菌生长创造了有利的湿度条件。

预防“红屁屁”——BMC抑菌型婴儿纸尿裤BMC推出一种具有抑菌作用的功能性婴儿纸尿裤,这种纸尿裤中富含的抑制因子,通过破坏细菌体中的蛋白酶,从而起到抑制细菌生长繁殖的作用。据悉,这种通过生物原理在使用过程中达到抑菌功能的纸尿裤在市场上尚属首创。并经过专业机构检测验证,抑菌时效可长达6-12小时。

宝宝的红屁屁如何预防护理  BMC抑菌型纸尿裤长效保护

BMC以预防宝宝“红屁屁”为切入点,构建消费品质升级的专业护理产品——BMC抑菌型婴儿纸尿裤。未来在BMC品牌体系中还将建立以医学专家、同龄妈妈群、寻医问药、在线便捷服务等多维的专业关爱母婴群体的平台,让更多的妈妈从纸尿裤切实体验到跨界的重大意义——来自医学领域的专业护理。2018年9月,备受妈妈们关注的BMC抑菌型婴儿纸尿裤即将全面上市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